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然资源专栏 > 转作风优环境

市自然资源局新建分局召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和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6:42:26来源:浏览量:字体:

转作风优环境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自然资源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和全区“十大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3月18日下午,南昌市自然资源局新建分局召开全区自然资源系统2021年“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和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动员大会。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璐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程昌锋主持会议。分局领导,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南昌市自然资源局新建分局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及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2021—2023年)工作方案》,就具体工作安排和责任分工进行明确安排。

彭璐强调,开展“转作风优环境”和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是落实市局党组和区委、区政府要求的具体行动,事关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事关全区自然资源系统能力建设、事关回应全区人民群众期待。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大力弘扬“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店小二”精神,围绕影响自然资源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痛点、难点和堵点,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精准发力、综合施策,补齐短板、做强弱项,不断固化完善相关制度和流程,为推动形成新建区优化营商环境新格局作出自然资源部门应有贡献。

彭璐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转作风优环境”为契机,努力在作风建设上实现大转变,在履行职能上下狠功夫,在优化环境上取得新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二要找准问题,精准施策补短板求实效。本着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查摆作风问题,深挖根源,重拳整治,让全区系统干部作风建设上新台阶。用三年的时间,形成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工作格局,确保营商环境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实现新建区自然资源营商环境全面优化;三要担当责任,提升能力真干事干实事。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要用联系、发展的观点看问题,要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自觉融入全区快速发展的大局,勇于担当,用实干诠释忠诚、用汗水浇灌收获。

彭璐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转作风优环境”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股室、各单位每一位干部职工,强化责任担当,分解任务,明确目标,做到定人定责定进度,迅速掀起转作风优环境工作浪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