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然资源专栏 > 转作风优环境

优作风 听民声 保实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转作风优环境”登记财产效能提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6:42:26来源:浏览量:字体:

3月17日上午,南昌市自然资源局从“以国内先进和标杆城市为榜样,软件硬件两手抓,齐心协力,政府主导,全民参与,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南昌的竞争力”出发,以切实“优作风、听民声、保实效”为目标,组织召开了“转作风优环境”登记财产效能提速座谈会,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侃主持。

座谈会上,各企业和群众代表就首次登记、转移登记、抵押贷款、缴费纳税等热点问题和环节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深入交换意见。针对大家的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耐心的进行现场解答,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

徐侃同志指出,此次效能提速座谈会开得及时,成效明显,在优化流程、精简材料、整合环节、压缩时限等方面收集到一批好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局提出的宝贵意见,也欢迎大家对我局“转作风优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为南昌营商环境更好更优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市自然资源局、市税务局、市房管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企业和群众代表近40人参加座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