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新建分局进行“转作风优环境”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2021-03-30 11:25:52来源:浏览量:字体: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南昌市自然资源局新建分局向社会公开承诺,2021年将在“转作风优环境”上持续发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更强的作风、更严的纪律,支撑保障新建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突出“规”的引领,做到谋篇布局更优。新建中心城区及乡镇国土空间规划进行更新研究、科学定位、统一布局,将土地利用规划与城市总体规划进行有效融合,科学制定城市发展规模,明确城市重点发展方向,拉通九龙湖、红谷滩、湾里、经开等片区路网,构建高效城市道路路网。

加大“保”的力度,做到项目落地更顺。全力保障政府统筹安排的招商项目用地及其他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项目用地需求,一次性公示出让条件,做到项目用地应批尽批,应供尽供,确保重大重点项目顺利落地。

落实“快”的需求,做到办理时限更短。加快实现与房管、财税、民政、司法等部门信息共享,为“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提供关键基础和重要支撑,真正做到“能够通过部门间信息共享获取的信息,不再要求申请人提供”,精简材料,方便群众办事。继续推行 “延时错时”服务,解决办事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休息时间没处办事”的困扰,增强群众获得感,努力打造环境美、流程优、效率高、服务好的一流不动产登记窗口。

坚持“严”的基调,做到工作作风更实。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把“实”的好作风发扬下去,坚持教育、管理、监督齐头并进,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紧抓实作风纪律建设,提升精气神、提高执行力,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