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然资源专栏 > 转作风优环境

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6:42:26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转作风优环境”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了“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中心党委书记刘润华、主任周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副主任付晓清主持会议,中心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以“办事环节明显减少、办事效率明显提高”为目标,以“转作风优环境”活动为抓手,以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为标尺,建立“廉洁、高效、便民、利企”的不动产登记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精心组织,明确任务,细化责任,深入查找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中心牵头的工作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把目标和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岗位和个人,基本形成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具体、考核有力的工作机制。加快建设“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平台,逐步实现全业务类型网上办理,通过精简材料、优化流程,不断拓宽“不见面审批”和“一次都不跑”服务的深度和广度。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打好“转作风优环境”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必须做好以下五点。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研究优化营商环境措施、梳理政策解读、抓好出台政策措施落实;二是强化工作落实。各牵头科室和责任科室结合自身的职责范围和工作实际,对照任务分工表,落实好每项任务的优化内容、改革措施和时间节点等。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根据本方案明确的时间安排和责任分工,加强对中心不动产登记工作系统内部的督查;四是强化政策宣传。各科室、大厅办、各分窗口要全方位、多层次做好政策宣传工作,提高政策措施的知晓度。五是强化作风建设。树立服务意识,坚持以任务落实为抓手,建立高效的不动产登记工作机制,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营商环境。

2021年是全市“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该中心将以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出发点,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全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