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全面落实“转作风优环境” 积极化解信访纠纷

发布时间:2021-03-29 09:07:34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全面落实我局“转作风优环境”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主动性与灵活性,加强同信访群众的有效沟通,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一级调研员徐伟平等领导一行赴南昌县向塘镇调研肖国华信访事项,我局二级调研员吉伟伟、法规科等相关同志陪同。

                            

该信访件涉事时间在2002年,属于土地市场清理整顿前的历史遗留问题,徐伟平、吉伟伟调研员听取了南昌县相关部门对此信访事项的详细汇报,并赴南昌县向塘镇进行实地核查。吉伟伟调研员强调,信访工作要全面落实市局“转作风优环境”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尤其对于土地历史遗留问题引发的信访,当地政府要按照属地原则,加强与信访人的协商,协调相关部门研究处理信访事项中的难点问题,对于信访人的合理诉求予以解决到位,不合理的诉求要解释到位,防止矛盾激化,问题上行,共同保障我市自然资源系统和谐稳定。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