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西湖分局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推动高质量营商环境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1:25:36来源:浏览量:字体:

72d10ffb5f417166ba4282a5558de34

 

为深入贯彻落实“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及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的方案精神,以更强作风,推动自然资源政务服务工作向一流目标迈进。

近期,市自然资源局西湖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在惠民门社区进行“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民法典”、“宣传垃圾分类”系列活动,活动通过摆放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页等,向人民群众普及相关知识,另外,对来往群众的咨询进行热情讲解。

3512d7ab5d536880d2b2ff70a0e50ee

此次进社区活动,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民法典”、“宣传垃圾分类”宣传页等合计100余份,活动咨询10余次。通过解读相关活动知识,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帮助,受到了居民的欢迎和认可。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