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南昌县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5:11:04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阳春三月,情暖人间。在这温暖的三月,南昌县直机关工委和县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了“无偿献血始于心,博爱厚德践于行”主题公益献血活动。南昌县局7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此次爱心活动,怀揣奉献初心,助力献血事业。

d7d0c47a501e29edb65a1d13e75c542

献血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会展中心大厅,在依次完成信息登记、体检、血液初筛等流程后,大家都坚定地卷起衣袖、伸出手臂进行采血。整个献血过程秩序井然,随着一个个储血袋不断装满,汩汩热血聚成大爱。

无偿献血,光荣且高尚,平凡且伟大,它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生动展现了自然资源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每一年的无偿献血活动中,自然资源干部职工都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用个人微薄的力量铸就人间大爱。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