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规范高效纾民意 持续优化再提升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完成市本级首例农房转移登记

发布时间:2024-03-18 15:32:18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近日,位于高新区麻丘镇胡氏兄弟通过现场咨询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窗口工作人员,表达了将其名下农房转移至自家兄弟名下的意愿。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询问和预审材料,并及时与该中心相关科室沟通协调,确认胡氏兄弟符合相关政策要求,可以通过“一窗受理”平台申请农房转移登记业务。至此,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窗口受理完成市本级首例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农房转移登记“一窗受理”业务。

此次业务的成功办理,得益于省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的有力部署和推动,为南昌市农房转移登记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该中心将持续打造便民利民的不动产登记服务环境,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不动产登记服务,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