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提前谋划,统筹部署——红谷滩分局积极做好土地出让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4 16:37:51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为保障全区经济发展用地需求,红谷滩分局提前谋划、统筹布置、多措并举,紧密围绕2024年拟出让经营性地块开展各项工作。

一是科学分析制定出让计划。全面摸排辖区内未用土地情况,结合土地市场动向和城市总体规划分析,科学预测未来土地需求,制定了2024年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明确了地块的位置、用途、预估出让时间等关键信息,为全区土地出让工作指明了准确方向。

二是部门协同完成前期工作。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会同住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对拟出让地块各项材料查缺补漏,共同做好地块规划、报批、征地、土壤污染调查、林地核实等工作,为地块出让打好扎实基础。

三是多方调研定位地块价值。联合区直部门对辖区内拟出让地块进行深入调研,分析地块的位置优势、发展潜力及未来市场需求等因素。同时,结合城市发展趋势和产业规划,对每个地块进行精准定位,确保地块价值最大化。

四是优化服务保证“净地”出让。按照出让计划,对拟出让地块进行详细勘查,全面了解地块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地质条件等情况,同时对地块内存在的电线杆、变电站、苗木等进行详细记录,及时向属地和住建等相关部门进行反馈,确保所有影响地块使用的因素得到妥善解决,保证“净地”出让。

下一步,红谷滩分局将继续坚持科学规划、精细管理、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用地保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