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南昌市规划展示中心启幕暨数字艺术计划论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2 16:34:55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6月1日上午,“时代新南昌 共启理想城”—南昌市规划展示中心启幕暨数字艺术计划论坛活动在市规划展示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联合市工信局、市文联、市市政公用集团共同主办,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墉富出席并致辞。

在启幕仪式环节,杨墉富宣布市规划展示中心焕新启幕!他指出市规划展示中心是南昌深入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的集中展示平台,希望市规划展示中心能够立足高起点、高标准,持续不断地更新展陈内容和优化展陈效果,组织好各类参观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南昌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领略到南昌文化自信的无穷魅力,为推动南昌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672ffa55ca35106edb379855ef6bfc0

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墉富发表致辞并宣布市规划展示中心焕新启幕

在数字艺术计划论坛环节,MANA新媒体艺术平台创始人谢赞和雷电所主理人黄淞浩分别做主旨演讲。随后七位学者、专家以“比特之城——元宇宙赋能的城市与文化”为主题展开圆桌论坛,深入探讨人文、艺术、科技共融之道,畅想元宇宙在城市生活中的未来图景。

8576d5840c29e70f0888a1f31b7675c

数字艺术论坛

本次活动圆满举办,受到了社会各界和艺术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收获了一致好评。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