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郑斌勇赴南昌市调研督导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5 16:55:59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2023年6月5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郑斌勇对南昌市2023年度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湾里管理局、安义县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6051604571微信图片_202306051604531

郑斌勇副厅长一行先后赴湾里、安义实地考察调研了地质灾害隐患点工程治理和群专结合监测预警实验点建设情况,听取了南昌市局、安义县局、湾里分局和相关汛期驻守技术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南昌市2023年度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30605160455微信图片_2023060516045710

郑斌勇强调,相关技术支撑单位要以更科学的方法做好监测预警实验点的建设,各级自然资源部门要及时做好强降雨期间受威胁群众的转移避让工作,同时在农村自建房审批过程中认真履行相关监管职责,严格控制切坡建房隐患增量,从源头消除切坡建房诱发地质灾害风险。

郑斌勇要求,全市各级自然资源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防灾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地灾防治各项工作落实。一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地质灾害防治责任;二要全力以赴,切实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御工作;三要积极推动,加快推进地灾防治项目实施。

市局相关科室和湾里分局、安义县局以及汛期驻守技术单位负责人分别参与调研。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