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西湖分局: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3-05-26 16:10:21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队伍作风纪律建设,引导干部揽镜自照、防微杜渐,5月24日,西湖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收听收看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清风正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第二阶段为观看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强震慑、固防线作用。

会议强调,案例是最好的清醒剂,要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明纪,做到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真正做到警钟长鸣。会议从强思想、提效能、优三大作风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告诫大家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下一步,西湖分局将继续开展常态化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探索创新方法路径和形式载体,用好警示教育资源、提高教育质效,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坚决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道德防线。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