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电子证照新增二维码查询和验证功能

发布时间:2023-05-24 15:49:37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高建筑许可“网上办”便利度,前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实现了办事群众“一次不跑”、“不见面”即可办理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以下简称“一书一证”)电子证照。

近日,为进一步解决“一书一证”电子证照信息验证需要至市局经办部门“见面”办理以及电子证照变更或注销后原证回收难的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主动作为,与市政数局及技术服务单位加强对接、密切配合,对服务方式再优化,成功上线了“一书一证”电子证照二维码查询和验证功能。今后,办事群众通过扫描电子证照上的二维码即可获取官方提供的证载信息及证照存续状态,同时电子证照发生变更或注销的可通过二维码后台直接标注作废,不需再进行回收。

通过“一书一证”电子证照二维码查询和验证功能的实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再次践行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服务宗旨,为加快提升全市营商环境整体水平作出了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应有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