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督察组赴我市开展耕地保护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改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1 17:06:36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5月30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执法监督局副局长张宝庆一行赴我市开展耕地保护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改调研。市局副局长邵欣然,市局耕保科、调查科,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相关县局、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了我市耕地保护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后,就整改情况和与会人员开展了交流讨论。张宝庆副局长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耕地保护是“国之大者”,各县区要充分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和政治性,加以调度,形成合力,推动整改落实。二是要活用政策。吃透上级有关政策和要求,加以谋划耕地恢复的有力途径,与相关部门密切沟通协调,切实将耕地恢复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快整改。把握时间节点,特别是土地卫片执法整改问题,要在6月底前彻底整改到位。

会后,调研组一行赴还我市南昌县、进贤县等地现场调研了补充耕地项目、土地卫片执法整改有关情况。


mmexport1685419172039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