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11:31:03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5月1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和全省系统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引导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全市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局二级调研员、局机关党委书记罗晓峰同志主持。

会上观看了“2.09”招投标系列案件警示教育片。罗晓峰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为民同志结合全省系统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做了警示教育提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军同志就加强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系统廉政工作形势面临的风险挑战还十分严峻,工作任务繁重复杂,腐败现象仍时有发生,部分情形还十分严重。加大对招投标在内的各个领域的监督力度,严查违纪违法行为,是保障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保护系统干部职工,净化政治生态的急迫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自觉。全市系统党员干部要遏制“思想腐败”,加强政治建设、淬炼党性修养、落实党内监督、端正政绩观念,用扎实过硬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认真对照检查,切实杜绝招标领域腐败问题。局系统要加强采购流程监管、开展采购流程自查、规范采购组织实施,从制度上堵住漏洞,从思想上心存敬畏。三是要坚持举一反三,从警示教育中深刻汲取教训。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举一反三、以案促改,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有效抓好关键少数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指出,要紧盯“关键少数”,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督促“一把手”带头廉洁自律,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一刻不停歇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让清正廉洁在局系统蔚然成风。

在家局领导,局系统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局、分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