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省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金俊平考察调研南昌市规划展示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15:49:00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5月25日,省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金俊平,带队考察调研市规划展示中心。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耀,市局党组成员、市规划国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长春,市人防办主任徐静等参加调研。

303A3104.JPG

在市规划展示中心,金俊平一行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深入了解了南昌的城市概况、历史人文、生态资源、规划发展等情况。在观看南昌城市总体规划沙盘模型影片后,他详细了解了南昌城市变迁、城市人文历史等情况。金俊平表示,通过南昌市规划展示中心这个城市形象展示以及对外交流的宣传窗口,进一步对南昌的生态之美、历史底蕴、规划蓝图有了更加立体全面的印象,深切感受到了南昌作为省会城市的引领带头作用和担当。

303A3369.JPG

金俊平强调,南昌不仅是一座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更是一座充满活力的智慧都城,全市经济社会始终呈现稳步发展的态势与趋势。南昌市规划展示中心要积极发挥其城市宣传、招商引资、教育实践的作用,让群众切实感受南昌变化,全面了解南昌优势特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道路上作出省会城市更大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