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典”亮生活,伴民同行 ——市土地储备中心深入群众宣传《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3-05-25 16:29:13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今年5月,正值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了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引导广大民众增强自觉守法的意识,市土地储备中心以“典亮生活,伴民同行”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活动。


671ac8e874d5fa8c7b5901b6b9f66e0


一是张贴宣传海报。在中心的办公区域张贴内容涉及自然资源管理领域法律条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海报。二是加强网络媒体宣传。在中心官网上设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悬窗、飘窗、专栏供干部职工随时学习。三是深入社区群众宣讲。各分中心利用自身优势在基层社区开展宣传,通过在社区的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重点围绕群众比较关注的物权保护、不动产登记、土地征迁和建设用地使用权等热点法律问题,为群众做好咨询。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走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运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切实提高群众自觉维护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知识走进了干部职工的心里,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合法利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