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青云谱分局:履行现场交地,健全建设用地供后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6:12:55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总要求,让企业“拿地即开工”,助推项目建设“加速跑”,不断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水平。5月2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云谱分局副局长龚明会同市土地储备中心供应科、青云谱区重点项目办、青云谱旭旺置业有限公司经办人等,针对成功出让的CN205-B03地块进行了现场交地,并签订了《交地确认书》。

此次将办理交地手续的地点安排在出让地块现场,方便将交地的实际情况记载下来,明确供地和后期开发过程中当事人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的时间,避免因交地事项引发的纠纷。

为健全建设用地供后开发利用全程跟踪监管,促进各项建设依法依规用地,确保出让地块早开工、早建设,青云谱分局始终坚持问题要早发现、早提出、早解决,做到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通过履行现场交地,切实保证了建设用地巡查管理环节的完整性,有助于提高建设用地动态监管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巩固优化营商环境成果,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应有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