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优化调整储备土地规划 实现土地最优利用效益

发布时间:2023-05-26 16:40:46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储备土地规划,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吴頔带队赴市土地储备中心专题调研储备土地规划优化调整相关工作,市土储中心主任陈献忠率中心全体领导班子、中心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就市本级中心城区拟出让土地的规划优化调整问题共同商议、形成共识。

会上,中心土地供应科逐宗汇报了拟调规地块情况并提出规划优化调整建议,参会各方坚持兼顾公共利益,集思广益,就地块规划优化调整方案进行意见交换,针对拟出让地块规划用途、出让范围等有关问题进行逐一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524164630

陈献忠指出,优化调整土地规划旨在根据“规划引领、要素保障、供应导向、储优做精、熟地出让、优地先供”的工作思路,实现储备土地最大最优利用效益。

吴頔表示,土地规划调整是土地优化配置、高效利用的重要手段,将全力支持储备中心提出的土地规划优化调整建议,本着调好、调实、调优的工作思路,进行科学的优化调整。同时,对储备土地规划调整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市局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迅速推动;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明确责任,限期完成。

微信图片_20230524164129

市局详规科、市政科、用地科,中心土地供应科、收购储备科、资产管理科、前期开发科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