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15:26:07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4月28日上午,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为民和局二级调研员罗晓峰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

IMG_3093(20230428-105656).JPG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上,没有任何妥协、退让的余地,必须准确把握当前的新问题新情况新特点,打好主动仗、掌握主动权,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特别是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局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强化网络建设,进一步加强对“两微一端”平台的运用管理,严把信息发布审核关口,把政治要求体现到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话语权和主动权。要加强风险管控,落实风险排查制度和重要情况报告制度,做好事先预防和事中管控,尤其是加强对重要岗位、重点人员、重大工作参与人员的管理,定期开展分析研判,定期报告工作态势,及早提醒、及早发现、即刻纠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旗帜鲜明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正面宣传、阵地监管、网络安全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思想宣传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作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为下一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在家局领导,局系统其他副县级领导干部,总规划师、总工程师,局机关各科室、驻楼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