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高效审批办实事,企业点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4-25 11:28:15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近日,南昌市排水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高效审批办实事,热情为企促发展”的锦旗送至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对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为企业在推进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中提供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对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主动、高效、用心的服务态度表示高度赞扬。局交通市政规划科和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代表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接受了锦旗,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企业在规划报批中存在的困难,研究相关的解决措施。

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是我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该项目完成后将大幅提升我市水环境质量。南昌市排水公司具体负责推进我市市政道路上的雨污分流改造建设,工期紧、任务重。为此,我局开通绿色通道,通过采取专人牵头对接、及时踏勘现场、组织精干力量优先审查等方式,加快推进雨污分流改造项目管线综合规划的审批工作,为项目实施提供强有力的规划支撑,大幅节省了企业前期规划手续的办理时间。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将坚持“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继续做好雨污分流这一民生工程的规划服务及技术保障工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