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开展春节后干部作风及工作状态大督查

发布时间:2023-02-06 17:03:07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为持续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督促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节假期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严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全市实干奋进拼经济的指示精神,2月1日--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局机关各部门、部分分局和局属单位开展了干部作风及工作状态大督查活动。

2月1日下午,由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为民带队,局机关纪委会同市土地储备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局后勤中心有关同志分别对驻不动产登记大楼各服务窗口、局属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进行办公秩序、环境卫生、作风纪律督查,同时现场指出问题,督导落实整改。

谢为民组长在现场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重点纠治“节后综合症”问题,坚决整治办公秩序和卫生环境,克服懒散、懈怠等“年盹现象”,时刻绷紧春节后的“工作弦”,杜绝在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切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好新年度各项工作,努力“开好局、起好步”。

2月2日,局机关纪委又通过现场查看、问询等方式,对市不动产登记大楼干部职工上班迟到情况、各分局办公环境卫生及工作作风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

在对局机关、局属单位和六个分局的检查中发现,绝大部分单位已告别“正月慢”的旧节拍,全力投入节后工作,机关效能建设总体情况较好,单位工作人员基本能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服务热情,文明用语;窗口办事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办事效率较高。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将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系统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纪律作风,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