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南昌市图书馆新馆(暂名)建筑和周边区域景观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现场踏勘及答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11:57:05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联合相关部门积极推进《南昌市图书馆新馆(暂名)建筑和周边区域景观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工作,并召开了现场踏勘及答疑座谈会。

为充分让设计单位了解场地情况,身临其境感受场地现状。近日,来自全国的十余家设计团队近50人齐聚南昌青山湖风景区西岸湖畔,应邀前来参加现场踏勘及答疑座谈会。东湖区、市文广新旅局、市政公用集团、市图书馆、青山湖风景管理处相关领导和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与踏勘团队进行了答疑座谈,就技术要求与目标进行了坦诚交流。自然资源规划局副局长吴頔致辞并现场解答。

座谈会上,吴頔副局长向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市图书馆新馆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对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意义以及概念方案开放性的设计要求。希望各设计团队自由创作,充分发挥想象力,将图书馆新馆建设成为一座滨湖地标性先锋文化综合体,一座充满诗意、激动人心、南昌人引以为豪的世界级建筑艺术作品。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将继续推进南昌市图书馆新馆建筑和周边区域景观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工作。同时,期待各设计团队精心设计,提交高质量的作品,为南昌城市颜值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