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西湖分局组织开展迎新春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09:51:36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员工度过一个愉快、文明的春节,1月17日,西湖分局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23年迎新春文体活动。

活动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环节进行,个人赛分为珠光竹色、公鸡下蛋、乒乓球和投壶共4个赛程,团体赛分为乒乓球、拔河和同心击鼓共3个赛程。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随着领导宣布活动开始,大家纷纷摩拳擦掌,展开了激烈有趣的比赛。拔河比赛的齐心协力、公鸡下蛋的幽默逗乐、乒乓大战的激烈角逐,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趣味横生,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精神焕发的良好风貌。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浓浓喜庆氛围,和谐、祥和的气氛传递到分局的每个角落。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分局全员团结协作能力,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凝心聚力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向既定目标奋勇前进。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