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湾里分局:开展“家风促廉风,民俗闹新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22:21:58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春节俗称“年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民俗传统文化,1月1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湾里分局联合江如社区开展“家风促廉风,民俗闹新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该分局党员同志手工制作廉洁家风主题贴画及春节主题宫灯,将事先准备好的廉洁家风、宫灯等原材料依次摆开,大家分工合作,将贴画和宫灯粘贴好,一眨眼功夫,就做好了一个个廉洁家风主题贴画和春节主题宫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旁边的投壶游戏也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每位参与者用五支箭进行投壶,必须是整个箭都投进去才算,只投进去箭头不计数,投中可获得礼品一份,投中多支不重复领取礼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一个个有趣的民俗游戏让居民们流连忘返,大家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此次活动有效增进居民邻里感情交流,营造了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