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我局赴市交管局开展“畅通南昌城市建设”专题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26 17:47:09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为加快推进畅通南昌建设,构建城市交通规划和交通管理对接机制,近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规划国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长春一行,赴南昌市交管局开展“畅通南昌城市建设”专题座谈,主要就城市交通规划与管理进行交流分析。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局局长汪勇,副局长曾鸣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南昌市城规总院、上海城建院江西分院、深圳交通中心江西等技术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我市交通堵点治理、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智能交通、慢行系统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并对构建两部门之间定期对接机制提出相关建议。

会上两单位就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两单位将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南昌城市交通建设。二是相互借鉴,充分对接。两单位在各类交通规划编制过程中,应充分交流,相互吸取有益经验,提出改进建议,共同推动规划方案编制科学合理;三是交流合作,形成机制。两单位应建立长期稳定的沟通交流机制,在规划与管理层面形成合力,共同解决城市交通规划与管理问题。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