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打造模范机关建设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1:39:04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往实里抓、往深里走,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和基层党支部建设,922日下午,我局参加了省厅举办的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打造模范机关建设暨党务工作培训视频会。局二级调研员、局机关党委书记罗晓峰同志,局系统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议特邀省直工委三级调研员龙洁同志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专题业务辅导讲座。龙洁同志聚焦发展党员5个阶段、25个步骤,以及党员发展过程中需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性的辅导。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有助于党务工作者提升党务工作理论水平,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