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共建帮扶 让爱传递——事务服务中心助力火神庙社区开展敬老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6:20:59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帮扶共建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际成效,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务服务中心携手共建社区——百花洲街道火神庙社区开展“温暖夕阳 让爱传递”敬老节活动。该中心副主任温珍梁、孟欢出席活动。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序幕,随后合唱《最美不过夕阳红》、诗朗诵《十七年的重阳情怀》、小品《戴口罩》、手语舞《让爱传出去》等节目轮番上场,为社区老年人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娱乐大餐”。舞台上表演者载歌载舞,舞台下居民们喜笑颜开。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旋律,一段段赏心悦目的舞蹈,引得现场掌声连连。爷爷奶奶纷纷念道:“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领导,让我们在家门口能够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得到这么多人的关怀,心里暖暖的。

该中心从活动筹备到开展全程参与,并在现场为社区9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爱心。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心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服务温暖民心,切实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