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暨国庆廉情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6:33:17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92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专题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全市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进展情况通报》,总结了前一阶段打造模范机关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二级调研员、局机关党委书记罗晓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分局、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今年以来,我局聚焦打造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服务发展、实干担当的模范机关,压茬推进本年度目标任务,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离上级要求还有一定差距。

各基层党组织对照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和我局相关方案要求,通过深入查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特别是各基层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履职尽责、做好表率,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有效作为。二要抓好检查督导工作。各单位、各科室定期上报工作情况,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活动为重要抓手,保障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切实做好总结宣传工作。总结推广好做法、好经验,老成员和新成员之间做好“传帮带”,以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发展,以业务工作成效检验党建成果,推动打造模范机关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还就节日廉情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国庆长假将至,党员干部要自觉强化廉洁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肃纪律要求,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确保风清气正喜迎国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