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焦三梓一行赴市不动产登记青山湖分窗口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5 16:56:23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9月13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焦三梓一行赴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青山湖分窗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地调研。

焦三梓一行详细听取青山湖分窗口关于窗口设置、“一窗综合受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现场查看登记业务受理、水电气网过户一链办理等流程,询问了解不动产登记发证协税及办理时长等问题,充分肯定青山湖分窗口提升办事效率、减少等待时间、方便群众办事的一系列创新举措。

焦三梓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进一步延伸“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的服务范畴,打造更具幸福感和获得感的不动产登记办事体验。

青山湖分窗口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对标对表焦三梓局长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各项举措,持续优化“线上+线下”办事流程,延伸同城通办业务范围,打造半小时服务圈,全面唱响南昌市不动产登记品牌,让不动产登记成为我市便民利企的“金招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