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土储中心召开历年市属平台使用市级储备土地梳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0:21:53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92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组成员、储备中心主任陈献忠就梳理历年市属平台使用市级储备土地工作召开专题部署会,市属平台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0920市属国有企业涉及土地储备中心收储土地事宜调度会 (18)

近年来,市土地储备中心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全要素土地保障,为我市重大重点工程项目、城市配套设施建设,提供了大量的储备土地,为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完善城市配套功能、加大固定资产投资、推动南昌旧城复兴、拉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取得了较为显著的社会效益。为落实市政府 “摸清土地储备资产家底,算清账”的指示精神,中心近期拟对历年市属平台使用市级储备土地的情况进行深度梳理。

陈献忠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科学调配工作力量,做好技术支撑保障,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工作衔接,抽调专人负责、专人对接。要统一标准、狠抓质量。内业、外业两手抓,对土地面积、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深入摸排,做好数据比对、分析,确保精准。要倒排时间、限时完成。按照时间节点,制定工作任务清单,高效率尽快完成任务。

市土地储备中心邓寰副主任,市产投集团、市政公用集团、市建投集团、市交投集团、市轨道集团、市城规院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心计划财务科、收购储备科、资产管理科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