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例行督察(耕地保护督察)、卫片执法及省委巡视反馈等违法用地问题整改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2-04 13:42:32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122日,全市例行督察(耕地保护督察)、卫片执法及省委巡视反馈等违法用地问题整改调度会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江新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何文军通报了全市例行督察(耕地保护督察)、卫片执法及省委巡视反馈等违法用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接着,各县(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湾里管理局、市政公用集团、市城投公司、市轨道公司、工业控股公司、市水投公司、市旅游集团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整改工作相关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墉富指出,违法用地整改工作,特别是例行督察(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和卫片执法工作情况,事关耕地保护红线,各相关部门要对问题台账做到心中有数,对问题整改要精准施策、掌握时限,要分清重点难点、统筹推进。

最后,江新洪就做好整改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各县(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压实责任,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二是迅速行动,落实整改。各县(区)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主动抓整改,涉及多部门的要加强配合,协同发力,推动问题整改;三是消化存量,遏制新增。各县(区)要严格落实违法违规用地“清零”行动要求,加快整改,消化存量违法用地,对新增违法用地问题“零容忍”,坚决遏制新增。

各县(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湾里管理局、平台公司分管领导,市自然资源局相关业务科室、市执法支队、各县局、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20212021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