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经开分局:整治地质灾害隐患点 77户村民完成整体搬迁安置

发布时间:2021-12-07 13:46:30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一直以来,市自然资源局经开分局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摆在第一位,在每年汛期来临后,该分局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经常组织分局干部深入地灾隐患点排查,向当地村民宣传普及地灾防治及避让的常识。多年来,由于地灾防治工作抓得实,辖区未出现因地质灾害原因而造成的人员伤亡。

为了从源头上消除地灾隐患,经开区管委会结合地灾防治、乡村振兴及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统筹考虑前进村高坊小组102户村民搬迁避让问题,通过大量细致的工作,目前已有77户签定了搬迁协议,安置房已分配到户。

此次搬迁避让工作的完成,有效保障了地灾隐患点周边居住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改善了搬迁村民的居住环境,使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同时也保护了生态环境,为南昌市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