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南昌市市级试点村庄规划编制(2个)通过专家技术审查

发布时间:2021-12-06 16:32:26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2021121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市级试点村庄规划编制专家技术审查会议,江西财经大学、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江西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院、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应邀参与了评审,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文广新旅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专家技术审查会)

审查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规划文本,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汇报,经质询和讨论,专家评审组一致认为《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太平镇泮溪村村庄规划(2021-2035)》和《进贤县李渡镇焦石村村庄规划(2020-2035)》成果完整,调研详实,技术路线清晰,理念较为先进,基本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江西省村庄规划编制技术指南(试行)》,原则通过以上规划。

为支持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优化乡村生产生活生态空间,补齐乡村建设短板,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确保市级试点村庄规划实用、好用、管用,我局将继续推进规划后续工作:一是按专家评审意见修改完善规划成果,待成果完成后按法定程序报批;二是总结编制规划过程的正面经验和反面问题,有力指导后续“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三是深入乡村加强调查研究,有效指导各县局、分局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村镇规划编制工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