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青云谱区区长赴南昌市自然资源局青云谱分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6 17:14:54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1125日上午,青云谱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众华一行赴南昌市自然资源局青云谱分局开展调研座谈。

会上,该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恩成介绍了单位相关情况及汇报了近年以来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境,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汪众华对分局围绕区中心工作在空间规划、土地利用、用地保障等方面的担当作为,为区里拓展物理空间、提供要素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分局班子队伍的工作面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整体表现表示高度的肯定。分局在艰苦的办公环境下,仍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完美诠释了吃苦耐劳的工作意志。在深入了解了分局的各项工作后,汪众华对分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站在服务大局的角度,积极拓展空间,全力配合项目建设。二是要站在专业的角度,加强规划编制的专业性、科学性和前瞻性。三是要站在担当作为的角度,朝着要素保障方面积极主动作为,盘活低效闲置用地。四是要站在协同联动的角度,多联系多沟通,确保工作畅通。

区政府办主任、党组书记曹斌,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青云谱分局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391B7223E981F8468EC7CA3C3AA3709F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