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2021年度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推进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4:21:44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根据《江西省2021年度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实施方案》,为做好配合开展2021年度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工作,1118日上午,省确权办来我局召开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推进协调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侃主持,省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二级调研员康挺参加会议。

1

首先,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院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与法律事务中心工程师毛金明详细介绍了资料清单相关情况,包括赣江等6条河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有关情况和资料收集的相关要求。

接着,省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二级调研员康挺同志部署推进2021年度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他指出,对水流、森林、山岭、草原、荒地、滩涂等自然生态空间进行统一确权登记是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的基础性和前瞻性制度,关系到制度建设、权责划分、权责明晰等管理的重大问题,对于深化生态文明制度改革、落实新发展理念、合理开发利用自然资源等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这一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江西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总体工作方案》和《江西省2021年度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组织开展包括赣江在内的6条河流的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推进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法治化、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

   2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侃讲话,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提高责任认识,明确责任担当,高度重视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二是强化组织保障。各部门要扎实推进确权工作,在工作实施的过程中,不仅要高度重视,深化合作,更要举一反三,对标对表,主动承担。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充分发挥确权办职能作用,及时反馈问题、提供基础资料、上下联动、统筹推进。四是加强沟通协作。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准确传达会议精神,按照要求指派专人人员负责对接工作,密切配合,将工作职责落实到岗、到人,共同把此项工作做好做实。

市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相关县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分局分管领导和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