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财政项目资金支出进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7:56:40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财政项目实施及资金支出进度,有效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高局系统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局主要领导指示,20211129日,局二级调研员罗晓峰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财政项目资金支出进度推进会。

IMG_20211129_100422_edit_1442152080409632

会上,市局财务科负责人解读了《南昌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快财政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及市财政局关于财政项目绩效管理的相关规定,并通报了各项目支付进度。会议逐个听取各项目实施单位、科室项目资金支付进度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罗晓峰强调,各单位要积极落实《南昌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快财政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要求,按照挂图作战,逐个销号的办法,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及年度资金支付进度。对于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各单位、各科室要及时汇报,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加强与市委、市政府及市财政局的沟通协调,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局属单位市土地储备中心、原市国土资源档案信息中心、原市城市规划研究信息中心、原市名城办,市局财务科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