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南昌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推进工作第三专项组在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3:57:29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20211125日下午,南昌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推进工作第三专项组在市不动产登记大楼512会议室组织召开“加强山水城景融合,打造美丽中国样本城市”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南昌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组及第三专项组副协调人、省人居院副院长王滢主持,省住建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省文旅厅、省林业局等省直部门,中规院、省人居院、省城规市政总院、南昌市城规总院等技术单位,市人大、市政协、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建设局、市城管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财政局、市文广新旅局、市工信局、市民宗局、市房管局、市文联,赣江新区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局,南昌县、湾里管理局相关业务部门参会。

会上,王滢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南昌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工作部署安排。王滢强调,推动南昌城市高质量建设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迅速提高南昌省会城市影响力、加快南昌在中部地区实现进位赶超、跨越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职能,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主要针对目前南昌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存在的主要矛盾、突出困难、根本原因以及下一步项目计划详细阐述,以便科学合理制定政策支撑,精准谋划保障措施。

会议就南昌山水城市构建、历史文化传承、城市风貌整治、公共空间改善等方面的经验成效、突出问题、规划构想、需要省政府支持的政策机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本次调研座谈对南昌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方案的制定有积极意义,有利于深入贯彻落实易炼红书记在南昌调研讲话要求,全力践行“做示范、勇争先”,在引领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上尽显英雄城风采,推动南昌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