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经开分局:履职尽责到一线 亮诺践诺铸忠诚

发布时间:2021-11-26 10:40:08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为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党员干在一线”行动要求,市自然资源局经开分局紧贴部门职能,紧扣推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紧盯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调研,践行“一线工作法”,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聚焦转作风提效能,推进工作提质增效。分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今年以来,分局通过个人自学及撰写心得体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研讨、廉政警示案例教育分析会等多种方式对分局干部职工开展教育,狠抓分局队伍作风建设。结合“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工作要求,分局集中走访企业370余家,集中解决企业诉求53次,着力为经开区规划管控、用地保障、资源保护方面做好要素保障。通过将企业、群众诉求同实际工作结合,推动分局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提升南昌经开区“做示范、勇争先”做出应有的贡献。

聚焦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志愿活动。今年以来,分局积极响应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三联三亮三服务”主题活动,每月组织支部16名党员“亮明身份、干字当头、下沉一线”,轮流前往结对共建的南齿社区、丽景苑社区和麦园村开展环境清扫、疫情防控督导、垃圾分类宣传等文明创建知识普及工作,动员社区群众主动参与文明创建,营造美丽整洁居住环境。

聚焦为群众办实事,高效便民解决难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摸底群众所想、所急、所困问题,今年分局为经开区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从交通路网提升改造、规划审批时限缩短、低效用地潜力挖掘、加快农房确权登记发证、搬迁安置地灾隐患点群众等方面出台实招硬招,有效解决群众身边的“疑难杂症”。本着“群众的小事就是我们的大事”的初心使命,经开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位办事群众,并获得群众的高度赞扬。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