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万广明专题听取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三条控制线”划定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6-29 09:47:41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6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三条控制线”划定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宋铀、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墉富出席会议。

260826d7add03f45e72c84637cb4fa5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关于我市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足、生态保护红线评估优化、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及重大基础设施落实的相关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围绕总体规划思路,结合工作实际,对“三条控制线”划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万广明对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三条控制线”划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做好向市委汇报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准备;二是加强与部、省的汇报沟通,争取更多的支持;三是市自然资源局针对可能存在的问题再进行梳理,并列出清单,研究解决措施。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