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我局赴省厅国土空间规划局专题汇报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15:19:06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202168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明远同志带队,组织局总体规划科、交通市政规划科、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专班,赴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专题汇报《南昌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年)》编制工作情况。省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局长吴欣出席会议。

会上,陈明远同志对省厅国土空间规划局长期以来对南昌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局总体规划科科长吴頔汇报了南昌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前期基础研究和初步思路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提请沟通讨论的重大问题进行了专项汇报。

省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对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初步方案思路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规划编制进度快、工作基础扎实、研究深入、思路清晰,在推进力度及规划进度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并针对相关问题作出回应。要求我市进一步夯实规划编制基础,完善规划成果,鼓励南昌继续积极主动探索,形成合理科学、具有南昌特色、符合南昌管理实际的技术路线和规划成果。

本次专题汇报会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深入汇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重点,为高质量编制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我局将与省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团队继续保持紧密汇报和对接,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压茬推进工作,确保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任务圆满完成。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