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项目绩效及支出进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15:37:09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财政项目支出进度,落实市财政局绩效管理全过程、全覆盖的要求,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202162日,在市不动产登记大楼1929会议室,我局召开了2021年度项目绩效及支出进度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项目执行单位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进行项目绩效目标申报,及时推进项目进展并对项目支出进行绩效运行监控。会上,市局财务科负责人讲解了预算绩效信息系统操作方式,解答了系统内容填报的疑问,要求各经办人员要充分熟悉运用绩效信息化系统,提高项目绩效工作效率。

局属单位市土地储备中心、市档案信息中心、市城市规划研究信息中心、市名城办,市局财务科、总规科、详规科、市政科、村规科、用地科、地矿科、耕保科、转用科、权益科、利用科、调查科、测绘科绩效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