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端午佳节送温暖 帮扶情谊血浓水—南昌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5:13:42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2021610日至11日,根据省、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端午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南昌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到结对帮扶的进贤县南台乡桥头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活动中,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市土地储备中心纪委书记缪春平带领局驻村第一书记、桥头村支部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同志一起走进23户脱贫户家中为他们送温暖、送祝福,转达局党组和结对帮扶干部的关心关怀,并将慰问金和食用油等慰问品交到脱贫户手中。走访中,缪春平一行一边与脱贫户拉家常,一边询问他们的家庭经济收入情况,了解“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等扶贫政策持续落实情况,鼓励他们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继续坚定信心勤劳致富,开创美好生活新局面。同时还嘱咐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落实好“四个不摘”的扶贫责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饱满的工作热情,持续发挥帮扶作用,杜绝思想松懈、工作松劲现象发生,切实推动现有各项扶贫政策落实落细,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此次走访慰问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办实事、解实困”的服务宗旨,深入了解帮扶村和脱贫户面临的实际困难。决定在党的生日前,驻村工作队和村党支部要继续开展桥头村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部分生活较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继续支持村“颐养之家”的建设和正常运行,切实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村里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脱贫户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帮扶单位、帮扶干部、驻村队员与脱贫群众血浓于水的情谊更加深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必将打下坚实的基础!

胡国华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