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南昌县局:党史引路,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6-01 17:09:08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5月以来,南昌县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从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事业入手,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保驾护航,做好企业护航人

57日至58日,该县局副局长鄢斌带队入企走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分别深入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飞尚科技有限公司、泰豪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汇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有限公司五家挂点企业,认真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宣传县(区)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企业的重大决策部署,了解收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和诉求,用尽一切办法、整合一切资源、调动一切力量,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508143316

心系群众,立足岗位作表率

527日,为了指导好南昌县蒋巷兴良种养专业合作社200亩蔬菜大棚、分拣包装、冷藏仓库用地问题,蒋巷国土中心所现场核实指导用地单位合理布局用地及一次性告知办理相关用地手续流程,避免产生违法用地,避免企业“来回跑”,受到了用地单位的好评。

志愿服务,办实事应有之义

“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 八一国土中心所组织全体党员学党史、醒思想、出行动、解问题,到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同时赠送生活物品,并为老人家居室及走廊打扫卫生,还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家进行了个人卫生清理。该县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大队全体党员为工作第一线的环保工人-城市“美容师”们送去慰问、温暖和关爱。

微信图片_20210506124454

学习“党史”贵在思想、重在行动、成在长效,今后,该县局将坚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