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部来我市调研林权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12:13:52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610日上午,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自然资源登记处处长申胜利一行在省自然资源厅相关领导陪同下来我市调研林权登记工作。调研座谈会由省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二级调研员康挺同志主持,出席会议的有省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焦三梓、四级调研员杨勇和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徐侃,参加会议的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南昌县局、进贤县局、安义县局、新建分局、湾里分局、经开分局和市局权籍科相关负责同志。

座谈会上,焦三梓和杨勇汇报了省林权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及问题建议;徐侃和各县(分)局分管领导先后汇报了市县两级的林权登记工作情况;之后,部不动产登记中心登记制度处副处长肖攀指出了江西省林权登记工作的共性问题及处理建议。

申胜利同志用“试点、负重和轻装前行”高度概括江西省林权登记工作,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实事求是、历史客观看待林权登记中存在的问题;二是以点带面,不断优化不动产登记,实现从“能办”到“办好”的转变;三是进一步推进清理历史遗留问题的改革试点工作。


c136b3ecca3b1ba2ca710189280fb27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