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村庄规划编制与管理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3 15:38:11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为了进一步了解在编村庄规划的成果质量,提升规划编制水平,增强规划的落地性,61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村镇规划和耕地保护等相关职能部门前往南昌县幽兰镇开展村庄规划编制和管理工作调研。调研通过召开基层座谈会的方式听取了南昌县“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南昌县幽兰镇涂村村宅基地制度改革村庄规划(2020-2035)》(集聚提升类)方案汇报。该县自然资源局、县宅改办、幽兰镇人民政府等有关与会人员对村庄规划编制技术与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该镇涂村村、枫林村宅基地改革及规划建设情况。

南昌县计划用2年时间完成“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目前, 26个村庄已有稳定规划成果, 4个村庄的规划方案正在征求村民意见,60个村庄处于初步成果阶段,18个村庄处于收资测量及驻村调查阶段,还有99个村庄正启动规划编制招投标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总结南昌县以宅基地改革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的经验,按照自然资源部和省市要求,结合实际推进我市“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的编制和管理工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