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学党史 唱红歌 永远跟党走”——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唱红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6:31:33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自然事业的浓厚氛围,61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市不动产登记大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 唱红歌 永远跟党走”活动。

几经风雨更懂得,跟着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动人的歌声回荡在现场。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牺牲休息时间,积极参加排练,用最嘹亮的歌声、最饱满的热情,展示自然资源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为了增强演唱效果,大家在专业老师的耐心指导下,一次次地练习,由一开始的害羞局促,参差不齐,逐步到放开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合唱,彼此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

广大干部职工将自己对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与崇敬化作深情款款又铿锵有力的歌声,一起用齐唱红歌的方式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唱出了自然资源人心中的爱国情怀,唱出了自然资源人新时代的工作激情和责任担当。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