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唱响颂党赞歌 礼赞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6-04 16:15:03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参加由中共南昌市委宣传部、中共南昌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初心映耀英雄城 百年大庆颂党恩--南昌市直机关‘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

为了准备本次比赛,局党组高度重视,组织了一支由多名局领导带队、近70名队员的比赛队伍。为做到工作和比赛“两不误”,局领导和参赛队员利用下班和双休的时间,紧锣密鼓地开展排练,为了集体荣誉,有的同志带病坚持参加排练。

本次大赛全市共有52支队伍参赛,并于62-63日进行了初赛。我局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演绎了歌曲《四渡赤水出奇兵》《保卫黄河》。经过第一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我局成功晋级64日的复赛。

微信图片_20210604145829



百年时光,弦歌不辍。通过此次大赛,展示了市自然资源局广大干部职工热爱祖国、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热爱生活、勤奋工作的生活态度。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