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建分局:转作风优环境,与企业面对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2 16:17:18来源:浏览量:字体:

南昌市自然资源局新建分局以不动产登记财产为突破口,大力推进“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活动,近日,召集新建区税务局、房管局、水电气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及群众代表进行座谈,面对面沟通交流,充分听取各界对提高分局营商环境的宝贵意见,切实全面优化分局系统营商环境。

企业说困难,职能部门想办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座谈会上,围绕“最多跑一次”、能够通过部门间信息共享获取的信息,不再要求申请人提供、群众办事“不见面查询”、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1个工作日办结等不动产登记服务优化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企业、群众代表逐一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就推行“不动产登记与电水气过户一窗联办、与缴税一网通办”过程中存在的“中梗阻”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后,该分局紧接着召开了转作风优环境登记财产专项工作推进会,各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座谈会上企业、群众提出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相应的部署安排。

该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昌锋指出,不动产登记窗口服务的好坏直接与营商环境的好坏挂钩,我们要转变工作方法和思路,变“不能办”为“怎么办”,打好了“不动产登记窗口服务”这张牌就做好自然资源部门“营商环境优化”这篇文章。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