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南昌市2022年度第一批绿色矿山遴选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04 10:35:54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西省绿色矿山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赣府厅发〔202138号)要求,按照企业主建、第三方评估、社会监督的工作机制,市、县(区)两级自然资源和规划、生态环境、水利、林业、应急管理等五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第一批绿色矿山推荐工作。现将我市2022年度第一批绿色矿山遴选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反馈至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书面意见请写明异议的事实、理由,以及意见提出人单位名称、姓名和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157

邮编:330038

联系人:姜红;联系电话:8398715015779884572

邮箱:ncsdkc@163.com

附件:南昌市2022年度第一批绿色矿山遴选推荐公示名单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72

附件:

南昌市2022年度第一批绿色矿山遴选推荐公示名单

序号

矿山企业名称

行政区

矿种

推荐层级

备注

1

南昌金燕国际度假有限公司东岗桥地热水

南昌市新建区

地热水

推荐入选省级绿色矿山名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